2018貴陽烏當區中小幼教師招聘資格復審名單公告

1.資格復審在市招聘工作辦公室的指導下,由教育局負責。資格復審在筆試結束後進行,資格復審人員在最低筆試合格分數線以上的考生中依據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按資格復審人數與崗位招聘計劃數之比不低於3︰1,不高於6:1的比例確定。報考同一崗位考生的筆試成績名次末位並列的,同時確定為資格復審人員。

【導讀】2018貴陽烏當區中小幼教師招聘資格復審名單公告



考生提交的資格復審材料需備齊原件及復印件。

根據《貴陽市2018年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簡章》(以下簡稱《招聘簡章》)的有關規定,現將烏當區最低合格分數線、筆試成績排名及進入資格復審人員等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最低筆試合格分數線:以《教育綜合知識》筆試卷面成績70分劃定最低筆試合格分數線。

江西學員崔國紅:我是崔國紅,我已經通過瞭面試,抽到的正好是培訓的時候練習的《平行四邊形的面積》,成績還是不錯。培訓很有效果。

遞補資格復審時間為:2018年9月20日至9月21日(上午:9:00 12:00,下午:13:00 17:00)。

五、有關事宜

四、資格復審的有關要求

資格復審貫穿公開招聘工作全過程,任何環節發現不符合資格條件者,取消其進入下一招聘環節的資格。

資格復審合格人員名單經招聘工作辦公室核準後,在烏當區政府門戶網站或烏當教育信息網站上進行公示。

洛陽學員候歌:王老師,你好,我是候歌,洛陽招教我考得面試第一名,92.33分,總分也是第一!嘿嘿,給你報個喜,謝謝老師的輔導!

(一)現場資格復審工作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各界監督,杜絕弄虛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現象。

本人不能到現場進行資格復審的,可由他人代審,代審人攜雙方身份證原件、復印件及考生資格復審所需材料參加資格復審。

2018年貴陽市烏當區統一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進入資格復審人員名單及有關事宜的公告

(二)資格復審工作必須嚴格按照《招聘簡章》的規定,對照招錄職位要求的學歷、專業以及其他報考條件等對考生提供的信息逐一審查。

http://guizhou.hteacher.net 2018-09-19 10:34 貴州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江西南昌學員周慧芳:龍老師,我通過啦,剛體檢完,謝謝您,謝謝華圖的老師,你們辛苦瞭!

進入資格復審的考生須在資格復審規定的時間內到指定地點進行現場資格復審,逾期視為自動放竹北產後月子中心棄。

陜西學員衛書忠:田惠伊老師,我考上瞭,我是第一個試講的,引導老師在我進入簽字之前悄悄的告訴我說我被錄瞭,很謝謝老師。

江西、贛州楊微:田惠伊老師 我是楊微 是江西贛州的 我反超瞭第一名 成瞭第一 謝謝老師的栽培!

三、資格復審時間和地點

2018貴陽烏當區中小幼教師招聘資格復審名單公告

二、貴陽市2018年統一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筆試成績排名及進入資格復審人員名單(烏當區)(見附件1)

遞補資格復審考生由工作人員電話通知(電話變更的請及時到烏當區教育局備案),資格復審結束後,將在 烏當區政府門戶網或烏當教育信息網 上公佈進入試教人員名單及試教相關事宜,請考生密切關註並保持電話暢通。

資格復審根據《招聘簡章》和考生填寫的《報名信息表》及提供的相關資料,對考生是否符合報考崗位所需的資格條件進行復審。經復審,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由負責資格復審的部門和人員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對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取消其進入下一招聘環節的資格。因考生放棄資格復審或資格復審不符合報考條件的崗位,在報考該崗位最低相關成績合格分數線以上的考生中,按相關成績由高到低依次遞補,遞補隻進行兩輪。

(三)資格審查貫穿公開招聘工作的全過程。參加資格復審的考生提供的相關證明材料及信息須真實準確。

(四)報考人員提供虛假報考申請材料的,一經查實,即取消進入下一個環節的資格。

(五)貴陽市烏當區2018年統一公開招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的各項招聘信息,如現場資格審查、職位減少或取消、招聘各環節的實施時間和地點等內容都將在 烏當區政府門戶網或烏當教育信息網 上公佈,請考生密切關註,因考生未閱而引起的後果由考生自負。

咨詢電話:0851-86410212

點擊下載


福州學員劉曉芳:一個第一,一個第二 ,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我真想不到我能考第一名。

福州學員劉曉芳: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

廈門學員蘇曉婕:我9號剛考完…面試過瞭…第二名…還不錯哈… 謝謝宋偉老師!

資格復審時間:2018年9月17日至9月19日(上午:9:00 12:00,下午:13:00 17:00)。

江西吉安學員梁心:宋煒老師,考試結果出來瞭,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新竹產後護理中心我是從教數學轉過來的,能成功考取美術老師,沒有你的教導真是不敢想象。哈哈,真厲害

2.參加資格復審的考生須向審查部門提交畢業證書(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應屆畢業生持《就業推薦表》)、有效《居民身份證》、戶口薄、報考崗位所需其他條件的資格證書、工作經歷證明等原件及復印件,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張。此外,在職人員還須提交所在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縣級及以下機關、事業單位正式在編人員還須提交行政主管部門和同級組織人社部門同意報考的證明(見附件2);留學回國人員還須提交教育部留學人員服務中心境外學歷學位認證的相關證明材料;報名時有工作單位,資格復審時已離職的需提供離職證明。

資格復審地點:貴陽市烏當區教育局(貴陽市烏當區育新路156號 行政綜合大樓 20樓)。

江西吉安學員吳瑾:宋煒老師,好消息啊,我考瞭第一名,都興奮地哭瞭,謝謝您竹北月子中心價格

通過資格復審人數與崗位招聘計劃數之比達不到3︰1的,減少該崗位招聘計劃數(例:某崗位招聘計劃數為2,通過資格復審人數為4或5,則該崗位招聘計劃數減少為1,依此類推),減少後仍達不到3︰1的,報考該崗位考生是否進入下一招聘環節,由招聘工作辦公室研究確定;崗位無考生通過資格復審的,取消該崗位招聘計劃。(農村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在此次教師招聘中,可按通過資格復審人數進入試教,不受該比例限制)。

福建學員宋錦:田惠伊老師,我反超第一,謝謝 離不開爺您的諄諄教誨 謝謝老師。。。

學員夏莉:楊書玲老師,明天我要去體檢,本來打算明天體檢過瞭再告訴你的!嘿嘿



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arrow
arrow

    foaslanasme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